close

 


各位李一ㄚ的親朋好友們請注意!!!
這個笨蛋的MSN帳號密碼疑似被盜用,若他的帳號在MSN上請你幫他到7-11或全家的i-bon代買儲值那一類的都是詐騙!!!!!!!!!

若有其他人的帳號有類似狀況也請提高警覺!!

 


詳情請見以下:
果果 說:
 在嗎  
果果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  
果果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在阿
 你不是在睡?
果果 說:
 有在忙嗎   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有咧
果果 說:
 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  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殺毀?
果果 說:
 想請你去便利商店幫我買一下東西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你不睡覺在幹啥?
果果 說:
 MyCard麥卡 知道嗎
在7-11和全家那個IBON和機台都有賣  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你今天不用上班嘛
?
果果 說:
 那個像儲值卡一樣 買好了 線上把序號和密碼告訴我就好
 方便幫我買三千元嗎   錢我在給你    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你幹嘛不自己去買
果果 說:
 我提款卡沒有戴在身上    現金不夠   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可以去郵局領阿
果果 說:
 就說了沒帶卡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不然卡在哪?
果果 說:
 忘記帶在身上 
AMANDA Nina模式,啟動 說:
 那你人在哪
AMANDA MSN上如果有朋友請你幫他代買儲值代幣或領錢的是詐騙!!! 說:
 你騙不了我的
 笨蛋

 

 

在我將MSN暱稱改掉之後說了你騙不了我的笨蛋,詐騙就立刻離線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ㄅ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